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

我就是張君雅小妹妹阿!

主題:芝麻村十周年校慶
型態:校慶闖關活動
時間:97/5/31(六)早上9:00~11:00
地點:鶯歌老街附近的芝麻村園所

早期在推廣皮紋時,常跟其他分析師一同開拓幼稚園所的市場,不少有概念的園長,會主動找我們去配合參加他們的招生活動、園遊會、周年慶。

記得芝麻村幼稚園十周年活動的那天,是個周六早上,園長邀請我們去擔任他們闖關活動的關主,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驅車到鶯歌老街附近的芝麻村幼稚園。


現場,兩位分析師面對絡繹不絕的闖關小朋友,忙著指紋採樣。
無論是大人小孩、爸爸媽媽或老師,對於結合統計學、遺傳學、社會心理學等理論基礎的電腦晶片皮紋檢測,其實都抱著很大的好奇心,到底皮紋檢測分析是如何能讓父母在短時間內,了解自己的小朋友先天優勢在哪?需要後天學習補強的地方在哪?怎樣的學習方式會最有效率呢?


儘管闖關時間短暫,但不少關心自己小孩未來的爸媽,都靜靜坐在教室裡,聽我講解皮紋檢測簡單四大紋型的意義。而我也在這園所發現許多小朋友是出現機率最少的弧紋(100人中約只有3人),難怪這群孩子笑得比其他園所的孩子還燦爛,個個都非常開朗活潑、純真善良。


席間,我看台下有個小孩長得超像廣告童星張君雅,我拍拍她笑說,「你好像張君雅小妹妹唷?」沒想到她開朗地笑開懷說,「我就是張君雅ㄚ!」
哈哈哈哈,我差點當場拿紙筆出來給她簽名。(我認人的功夫還不賴吧!嘿嘿)

趁活動結束前,邀請她和她媽媽一起合影,各位看倌您一定看不懂我們三個人比的詭異手勢吧?
那代表....每個人的基本紋型!
媽媽是W,張君雅和我都是L(左右不分的我比反了),呵呵~感謝兩位陪我無厘頭的演出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