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

「皮紋檢測」的整體檢測分析過程?

皮紋檢測技術在10年前,被國內知名文教單位引進,輔佐父母、師長去了解孩子、學生的先天優勢、缺點。早期,是用油墨拓印十指,再由人工肉眼去計數指紋圈數;現今則改用光學或電腦晶片機,採集十指的手紋及掌紋,精準且有效率,又不會弄髒手指和衣物。

本網站提供的皮紋檢測係屬新一代電腦晶片系統,以電腦採樣、電腦判讀,即時與資料庫連線、比對後,即可列出相關數據及分析報告。再由專業皮紋分析師說明判讀結果,並透過諮詢、互動,讓受測者更瞭解自己,並提供相關補強建議。

檢測及分析時間,總共約一個小時。
為了方便日後受測者方便查看、瞭解自己的報表意義,我會另外製作一份專屬的報告書。視情況添加些平日我收集的相關資料做補充。所以,我多半會跟受測者碰兩次面,第一次採樣;第二次做面對面分析。

電腦晶片採樣

系統判讀

專業皮紋分析師講解說明

(7~10分鐘)

(5分鐘)

(30~45分鐘)


當然,以上係指一對一的個別分析而言。

若是團體分析,因解說時會是一對多的通則解說,所以多半在30~45分鐘的分析後,我會再額外空出20~30分鐘,給受測者們提問,或是他們私底下詢問也行。

而不論是個別分析或是團體分析,只要是我的客戶,不管檢測多久,都可享有終生免費線上諮詢的服務。受測者可透過mail、MSN、facebook來隨時與我聯絡。


※相關延伸閱讀:
1.「皮紋檢測」是甚麼?
2.「皮紋檢測」可得知甚麼?
3.皮紋檢測服務收費標準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