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

健康拉警報:脊椎健康檢測

投資是為了創造財富,而有健康的身體,才能創造無限的財富!
你做的是正確的投資嗎?

疾病是一個過程,從能量失衡到傾向徵兆、症狀,最後是疾病。
在能量失衡與傾向徵兆期時,只是器官、細胞在透支,一般人並不會有任何的不舒服,因此很多人會疏於注意。這些能量失衡的地方,或者有徵兆的部位,就如同體內的地雷。直到有天,撐到臨界點而無法負荷時就會引爆,也就產生所謂的症狀與疾病了。

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當身體長期處在能量失衡和有不健康的徵兆後,其實身體已受到很大的傷害。如果這時才想要修補受傷的組織或器官,不僅要花費更多的時間與金錢,甚至有可能是永遠無法修補的。因此定時的檢測與保健,才能儘早將身體內的地雷移除,以節省更多的時間與金錢。

聽脊健康中心的鄭醫師說,疾病通常是人體體力透支所累積出來的,病灶通常會從細胞裡開始產生,漸漸擴散到血液,流通到全身。所以,往往有時會出現「明明很不舒服,但檢查報告卻毫無異狀」的情形發生。

那就是因為有些敏感的人已查覺不適,但就醫去抽血檢查時,因病灶尚未惡化到血液,所以無法得知毛病所在。但事實上,細胞已呈現不穩定的狀態,若再置之不理的話,就會慢慢惡化到血液,甚至是影響器官運作。

人家說,眼睛是靈魂之窗。那脊椎應該就是全身臟器之源頭了。
除了小S一天到晚在電視上宣傳的幹細胞,是從脊椎中萃取出來的之外,脊椎上的各條神經也牽繫著我們人體的各個臟器運作。所以,要想擁有個健康的身體,首當之要就是要顧好脊椎。

脊健康中心使用最先進的身體掃雷儀器。為中法合作,結合中西醫科學的精隨,2004年開始,做為太空人處於外太空時的身體檢測儀器。這台儀器經歷歐洲醫學聯盟10年、超過1500家醫院與診所的測試,精確度達90%以上。跟以往的熱能感應、或能量檢測,大不相同。完全無痛、免開刀且免抽血!只要五分鐘的檢測,就可精確了解你身體細胞的健康情形。

脊健康檢測儀可透過微弱電流傳導全身的原理,去瞭解人體各細胞間液的狀態,就是為了讓我們能提前察覺病灶,盡早改善及預防。

細胞健康,人就健康。
當你擁有了健康的身體,你所擁有的財富才會更有意義。(觀看檢測過程照片)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