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

從指紋看哪種人超愛ㄍㄧㄥ?

一般來說,每個人都愛ㄍ一ㄥ,只是死撐的點不太一樣罷了!
在皮紋分析上來看,左手拇指圈數較多,ATD角度又較小者,容易對自我要求過高,又不懂得如何紓解壓力,就容易出現很ㄍㄧㄥ的狀態。尤以螺形斗的人最為顯著,再來是斗紋,這兩者都是因為主觀意識強,對自我要求高,而有ㄍㄧㄥ的情況;另一種則是正箕紋,因太過在意週遭人的眼光,也會有放不開的狀況。

【螺形斗、斗紋的人】
ㄍ一ㄥ宣言:王不能倒下,所以ㄍ一ㄥ!
死撐點:個人尊嚴。
忠告:要求自己固然是好事,但太過苛求就太不愛惜自己嚕!有時不強出頭,或許可以過得更自在些。

【正箕紋的人】
ㄍ一ㄥ宣言:同儕壓力,所以ㄍ一ㄥ!
死撐點:表面和平。
忠告:注重人和氣氛固然可取,但太過在意他人眼光,反而會綁手綁腳,限制自己發揮的空間。

【反箕紋的人】
ㄍ一ㄥ宣言:為反對而反對,所以ㄍ一ㄥ!
死撐點:與眾不同。
忠告:跟大家一樣,不會淪為同流合汙;不跟大家一樣,也不見得會出類拔萃。正所謂,識時務者為俊傑,該ㄍ一ㄥ就ㄍ一ㄥ,不該ㄍ一ㄥ的就別亂ㄍ一ㄥ了。

【弧紋的人】
ㄍ一ㄥ宣言:捨我其誰,所以ㄍ一ㄥ!
死撐點:任重道遠。
忠告: 你不是超人、蝙蝠俠、蜘蛛人,也不是釋迦摩尼佛、耶穌基督、默罕穆德,地球不需要你救;人類不需要你幫。公司也不會因為你的休假或撒手不管而停止運作....

ㄍ一ㄥ,固然是考驗個人能力、耐力、體力、自制力的過程。但ㄍㄧㄥ太久後,可是會彈性疲乏得內傷的唷~適時地宣洩情感,偶而依賴一下其他人,也是種健康又幸福的舉動。


※相關延伸閱讀:
1.從指紋看你適不適合創業?
2.從指紋看你是哪種工作狂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