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
腦年齡測驗-反應力訓練免費小遊戲

大腦神經科學權威洪蘭教授曾說,大腦是「用進廢退」的器官,所以除了攝取足夠的營養外,適當的運動及訓練也是相當重要的。
在這兒,推薦三款日本最夯的免費小遊戲,可強化大腦反應,無論何時何地,大人、小孩都適合。

用途:
1.個人反應力訓練
2.親子交流
3.人際互動

好處:
1.訓練視覺辨識
2.訓練大腦與手的反射與反應
3.訓練手指細部操控力

免費小遊戲1:腦年齡測試01瞬間記憶
玩法:按Start(開始),畫面倒數三秒後,會出現一些數字。之後需憑記憶,將數字從小到大依序點出。10題後,將會計算腦年齡。


免費小遊戲2:腦年齡測試02計算符號
玩法:按Start(開始),畫面倒數三秒後,會出現一列算式,須點出適合的計算符號,以符合最後計算出來的答案。指定時間結束後,將會計算腦年齡。


免費小遊戲3:腦年齡測試03辨識顏色
玩法:按Start(開始),畫面倒數三秒後,會出現有色塊的顏色字。須從下方選出符合「顏色字」的顏色。(如:下圖須選藍色,而非白色。)指定時間結束後,將會計算腦年齡。


※本遊戲所計算出的腦年齡,純屬遊戲性質,僅供參考。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蠻好玩的Game,站內資訊也很多,超棒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