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從指紋看你是哪種網路正妹?

台北師大一直都是泡沫紅茶店、咖啡館、滷味小吃的集散地,最近有家飲料店裡出現一位「紅茶妹」,外號蟲子,長相神似李心潔,親切地用甜美聲音問道:「歡迎光臨,請問要點什麼飲料?」頓時讓一群男學生神魂顛倒、趨之若鶩,儼然成為宅男新寵。

自從網路熱潮再起,宅經濟形成現代年輕人另一種商業規模,「正妹」也成為一個熱門關鍵字。以前我們總叫美女、辣妹、美眉、靚女,現在則因正妹牆的活動發起,而使「正妹」一詞大紅大紫。無論是在網路、展場、拍賣、電玩遊戲、超商電視頻道、還是氣象主播?只要長相甜美可人,具有親和力,都可稱得上是正妹。

在皮紋分析上,兩手的拇指代表一個人的人際關係、自我目標與領導能力等外顯性格,所以,可以用四大主型及條數多寡(即是與十指條數總和的平均值做比較)來分析,你適合當哪一種正妹?

【螺形斗、斗紋+條數多者】
有主見,且可獨當一面的斗紋型人,常具備某種專業能力,可在短時間內說服他人,或掌控全場氣氛。若輔以清晰的口條訓練與專業自信的台風,絕對會是各展場攤位爭相邀約的熱場主持人。
適合做:展場正妹主持人

【正箕紋+條數多者
經常左右逢源,重視人際關係和諧的正箕紋人,習慣也喜歡在氣氛融洽的環境中自處,所以,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,可說是兵來將擋、水來土掩。再投以燦爛無比的笑容,似乎就沒啥事可以南倒她們。
適合做:網路電玩正妹主播

【反箕紋+條數多者】
千奇百怪的想法在腦中盤旋不已的反箕紋人,絕對有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神秘感,再加上創意無比的反差舉動,絕對是網拍市場中最閃亮的一顆星。
適合做:網拍正妹

【弧紋+條數多者】
凡事認真,又愛探索自然奧秘的弧紋人,時時刻刻無不在吸收新知與潮流,深怕有自己不懂、不會的東西。一臉無辜又認真的表情,講著變幻莫測的天氣,著實會讓宅男甘心窩在家也要知道天下事。
適合做:網路氣象正妹主播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