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科學算命?!

想當初,剛開始投入皮紋檢測行列時,知道的人並不多。這些年來,也看了不少皮紋分析師紛紛轉業,但戲棚下站久的我,累積了一點知名度,也因為持續不斷的發表文章,讓越來越多人知道皮紋檢測,且注意起成人市場的皮紋分析。

關於成人皮紋檢測,總會讓人聯想到占卜、算命,甚至直接叫它做「科學算命」。
我還記得兩年前有位受測者,主動跟我說,之所以會找我做檢測,一方面是因為長期看我的部落格,瞭解我在皮紋檢測分析上的深耕經營;另一方面,他是篤信無神論的基督徒,皮紋檢測看起來不像算命,倒像是科學、心理學和統計學的結合。所以,他才鼓起勇氣來找我做皮紋檢測。

其實,皮紋檢測只是採樣人們終生不變的指紋,透過電腦資料庫做有系統的分析、比對,所做出來的統計量化結果。準確率可達85%以上。且皮紋分析,早在歐美已有相當久的歷史,引進台灣也近20年之久,在馬來西亞、加拿大、大陸、香港也開始有陸續相關的皮紋機構成立。

皮紋檢測跟一般手相算命,或星座、塔羅、五行八卦占卜等,完全截然不同。且也就因為採集的指紋是終生不變,所以基本上每個人只需檢測一次,即可了解最原始的自我性格、學習能力與先天優勢...等。與一般有因果循環、憑藉天時地利人和的算命、占卜,毫無關聯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